考拉溶液Koala

首先感谢关注U ´w ` U
考研请假注意

常驻乙女系列,偶尔会产cp文
可以点文喔
目前考研告假,有点梗会产!
希望不会掉粉呜呜呜呜


如果有文章上的建议欢迎私信提出.接受各种批评指导
感谢大家♡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喻黄】仅是属于你的救赎(中)

#喻黄#

*黄少天花吐症设定

*此文为中篇

*ooc预警

↑OK?接受以上请继续☆
————————————————
日常的训练结束后黄少天有些虚弱的抬臂用指腹轻触上喉咙,这些天他因为猛烈的咳嗽嗓子早是已经有些吃不消,他不清楚自己还有多长的日子可以让自己每天深夜辗转难眠地思考该如何解决,但其实他真正害怕的是自己还没有来得及吐露心意就要面临自己生命的终结.在死亡面前,黄少天说不害怕那都是假的.一想到这儿他实在是经受不住突涌上来的压力咬着牙轻轻地垂下了头.

“黄少,你…是不是患上了那个我前些天说的花吐症了啊?”

本以为这事大家心里都是心知肚明也因不知如何解决决定暂时闭口不提,卢瀚文这么突兀地一问大家却是齐刷刷的朝黄少天看去.被这么一问也是打了黄少天一个措手不及,毕竟卢瀚文还是个小孩子,倘若真的要让他知道自己可能会不在的消息怕不是要难过成什么样子.迅速的思考了一遍措辞后便扬起了往日的笑容,抬手揉揉站在身旁一脸担心的少年的发顶对他乐呵地道着:

“放心吧瀚文,那种奇奇怪怪的病我堂堂剑圣怎么会得呢,我只是最近嗓子发炎不太舒服再加上你前些阵子提到了花吐症我就打算吓吓大家,废物桶里的花瓣也是我故意扔的.是不是没想到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别担心,我身体好的很,专心训练提高自己的技术才是你现在应该做的事啊!”

语罢他轻拍少年的肩头咧嘴对卢瀚文释然一笑.也不知是黄少天的笑容和平常逞强的没什么两样还是卢瀚文真的太过单纯,又或许是因为卢瀚文没撞见过黄少天从嘴中取出花瓣的情景只见他脸上的担心逐渐褪去,下一秒便是认真地挺直了身子:

“好的我明白了!那黄少你也要好好喝药治病噢.”

“当然,这些道理我当然懂,你个小孩子就别操心啦.”

黄少天依旧是扯着嘴角逞强地笑着,但是一旁的喻文州和蓝雨众人却是默不作声纷纷把视线移开陷入了沉思.

“该怎么办…?究竟应该怎么做?”

深夜,黄少天依旧是望着天花板无法入眠.他真的害怕自己吐露了心思后不仅不会被接受甚至还会被让喻文州感到莫名其妙.想到这儿嗓子突然又是一阵刺痛,他翻身起来抬起双手罩在唇边想尽量让之后的声音削弱一些,猛烈的咳嗽了一阵之后张手一看依旧是自己这些日子看的已经有些麻木的花瓣,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咳出的花瓣数量越来越多让黄少天已经是有些抵不住这样的愈来愈烈的疼痛.每晚这样的纠结挣扎已经让他身心俱疲,将花瓣扔到床边的废物桶里想了许久终究还是放弃了思考索性躺平身子闭上双眼放松了身体抬臂将手臂抵上双眸沉默了下来.

“叩叩叩——”

“谁…?”

“是我们,黄少.”

一听声音就知道门外之人说话的是郑轩,黄少天坐起身子有些疑惑的向门的方向望去,愣了愣神带着一串疑问下床打开门锁,门外的家伙便是一股脑的全部钻进了黄少天的房间.黄少天定睛一看这些人里没有卢瀚文,但最让他在意的却是没有喻文州.

“喂喂喂我说这么晚了你们不睡觉做什么啊.”

“诶呀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倒是你啊黄少,还真的能乐呵呵地对小卢那么说啊,眼下情况多糟糕你应该知道的,再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啊.”

“这个我当然知道啊,可是我能怎……”

“黄少…你是不是喜欢队长啊…?”

“Σ……?!!”

黄少天震惊了,他不知道自己隐藏了这么久的感情是如何被这群家伙发现的.一瞬间他的脑内思想乱成一团根本不知道应该作何反应.在感情面前还是在这种特殊情况下黄少天想都没想就是已经把目前最强烈的疑惑抛了出来:

“你是怎么知道的?!”

“诶哟我就说…黄少你天天有事没事就抓着队长视线里不会看到你的目光的时候偷偷瞄他一眼,在喻文州身边高兴的像个比小卢还小的孩子一样,最近患上了花吐症更是有意无意的回避队长,小卢是不懂,但是是个人都能猜出来吧?”

“我靠原来你们这群家伙居然是这样看我的?!”

一瞬间黄少天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只好抿唇沉默了下来,片刻后突然间想起了什么后便赶忙问道:

“那队长呢…?队长怎么不在这儿?”

“要是真把他叫来,你会像这样承认吗?小卢都是我们趁着他睡熟以后才来的,我们容易吗我们.”

“……”

黄少天又是一阵沉默.确实如郑轩所言,假若队长真的在这里,他是不会这么爽快就承认的.既然郑轩他们都知道了,他也就不再做掩饰索性和他们一起讨论接下来如何解决问题.

“那你们说现在要怎么办啊,我也不好和队长说,要是他不喜欢我没办法接受怎么办啊.”

“是这样的,我们来之前想到了一个办法,明天结束训练之后我们拉着队长玩一次真心话大冒险套套他的话,旁敲侧击的试探一下队长,如何?”

“对了还有…我今天上网查了一下,黄少你现在的病情还不是特别特别严重,现在解决的话一切都还来得及.”

一瞬间黄少天心中仿佛有什么东西落了下来,但终究只是转瞬即逝,很快就再次提了起来.虽说郑轩他们能看出他的感情,但喻文州是否能看出来他终究是不得而知的.

“这…确实是个好主意……好!那就这么定了.明天我不太方便提出,那就拜托你们啦!”

“啊…压力山大……。”

房间里的几人纷纷开始计划明天的方案,殊不知有一人也是夜晚辗转难眠,因为被房间里的嘈杂而吸引在门外早已矗立许久.那人挽起唇角思索片刻便扭身抬步匆匆离去,而房间里的每个人却都毫不知情.

一切的一切好像依旧还是之前的你不知我不知的状态.

那两个人的感情也依旧好像是彼此隐藏.

但有那么一个人好似已经改变了现在的局面.

但终究,只是他一个人知道罢了.
————————————————
依旧是日常闲聊[。
呼——本来是想分上下两篇就码完的
结果没想到码着码着就已经两千多字了………
想了想还是分成了上中下|ω・)
本来问黄少这种事情想让小卢干的…但仔细一想小卢毕竟还是个孩子,只好让郑轩来了.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郑先生:啊…压力山大…。]
咳…那么就这样啦♡

↓还…还有就是…愿意给我一颗小心心嘛♥爱您

评论(1)

热度(38)